扬州市举办公务员保密知识培训

2010-09-02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市创建国家生态市推进大会”精神和在扬州市公务员中开展保密知识教育培训工作通知精神, 近日,扬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国家保密局举办了全市公务员保密知识、生态环保知识骨干培训班,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人社局(人事局)、保密局相关人员和市级机关各部门人事处长共120多名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国家保密局罗江淮副局长就新修订的《保密法》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保密法修订的主要内容,易发生泄密的领域及违法行为的处理和贯彻落实保密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市环保局孙江处长就生态环保知识作了讲座。
  市人社局曹荣辉副局长就全市公务员保密知识、生态环保知识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有计划、有步骤地把保密知识、生态环保知识作为全市公务员培训的重要内容,确保全市公务员保密知识、生态环保知识教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明确了全市公务员保密知识、生态环保知识教育培训考试、考核工作将于2010年12月20日前结束。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处尹如田处长主持了报告会。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