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发改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2011-06-10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市投资项目咨询评审中心是正科级事业单位,收入来源为自收自支,主要负责对政府投资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概算的评估审查等工作。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211院校应届毕业生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人数及条件
  经济管理专业1名,财务管理专业1名,要求:
  1、211院校一类全日制应届本科且获学士学位;
  2、英语国家四级及以上;
  3、计算机水平非计算机专业省二级或国家二级及以上;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6月20日16: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下载《连云港市发改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211院校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按招聘岗位要求如实准确填写后,连同报考者本人的近期免冠电子照片(正面二寸(34×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发送至报名专用电子邮箱:
fgw3421@163.com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若一个岗位报名人数低于3名,达不到1:3的考试比例,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3、报考人员在报名24小时后可电话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或在报名截止后登陆连云港市发改委网站
http://www.lygdpc.gov.cn/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咨询电话:0518-85803421,85801497。
  三、资格复审
  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本人学生证、身份证、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等证件和证明材料,上述证件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证明材料要求加盖学校公章。对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岗位条件、未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不能提供有效证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试
  考试采用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面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审核后,当场通知考生, 并在连云港市人才网、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上予以公布。
  面试时间及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五、体检和考核
  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每个职位体检人选各1名。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者组织实施考核。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根据面试成绩、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予以公示。
  六、聘用办法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档案由市人才中心实行人事代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转正手续,不合格者解除工作关系,个人自主择业。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云港市发改委负责解释。
  附件:招聘211院校报名登记表.doc
  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