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南通市公务员招录笔试工作会议召开

2012-03-08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为确保3月11日公务员招录笔试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6日下午,2012年南通考区公务员招录笔试工作会议在金桥大酒店五楼会议室一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组织人社部门的相关考务工作人员,市纪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经信委、市卫生局、市环保局、南通供电公司以及九家考点的考务负责人。会议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综合干部处处长范昹同志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工作分管领导钱明琪同志传达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省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2〕37号,并介绍今年公务员招录南通考区的基本情况和考务实施方案。市纪委作风办主任镇海洋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公务员考试纪律监督的特殊背景,他要求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树立大局意识,把工作做细做实,纪律监督将全程参与,针对存在问题直接指出,不留情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志平同志作考前动员讲话,王局长动员大家,要认清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考试规范安全;要注重协调合作,明确职责,齐抓共管,狠抓考务工作落实
  会后,各考点责任人召集小组成员就各自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再次明确,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确保考前准备工作做充分、做扎实。
  据悉,今年南通市提供的769个职位,通过网上报名,最终20580人通过审核并完成所有报名程序取得笔试资格,其中A类2854人,B类6988人,C类10738人,平均考录比近27比1,南通考区参考人数15814人,较去年增长14.84%,创历年公务员考试参考人数之最。市区共设9个考点,分别为南通职业大学、南通电大、南通市工贸技工学校、南通中学、市一中、市三中、南通启秀中学西公园校区、市跃龙中学、市虹桥二中。
  201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结束后,江苏公务员考试网将第一时间发布公务员笔试真题及解析,届时请及时关注本网站。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201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3月11日笔试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