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模拟练习46

2012-04-14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根据江苏省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日前,各市主管部门组织了资格复审工作,现已有部分地方陆续确定了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为方便广大考生第一时间了解相关资讯,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特汇总并整理了2012年江苏公务员面试名单及公告,请考生及时查看。

  题目:如果你进入了公务员队伍的话,单位组织迎新会时,你作为新人代表怎么讲?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参考答案】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能代表新人同志在这里发言,我感到万分荣幸。
  首先,我们要感谢党、感谢政府营造了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舞台。
  其次,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能进入公务员队伍既是自己努力学习的回报,也是人生价值的一种体现。公务员代表国家执行公共事务,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国家的形象。无论是在政治、思想还是在业务上都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辜负领导和组织的期望,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公务员。一是在思想上,要积极争取上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二是在工作上,积极肯干,努力钻研业务知识,在将工作抓实的基础上,注重创新,力求工作有所突破。三是在作风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两个凡是:凡是对国家、集体、人民群众有利的事,都要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做好;凡是违法乱纪,有损国家、集体、组织形象的事,都要坚决予以抵制。四是在学习上,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做到四向:向书本求知、向老同志求教、向领导求帮、向实践求真。五是在廉洁上,要做到洁身自好,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
  作为一名公务员,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党和人民对自己的培养、教育,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