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南京市白下区小学、幼儿园招聘简章

2013-02-25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南京市白下区小学、幼儿园201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优化教育系统工作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规定,按照南京市教育局对2013年新教师录用的统筹安排,经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白下区教育系统小学、幼儿园2013年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名编制内教师,以保证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经费渠道、性质
  经费性质: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学校性质:全日制公办学校
  二、招聘条件及对象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师素质。
  (三)参加南京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2013年六城区新教师应聘笔试,并以1:3划线取得“同意面试”资格的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本科以上毕业生(2012年毕业的师范类毕业生必须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四)所有取得应聘资格的考生如通过相关考核,毕业时还须取得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三、招聘计划
  2013年白下区小学、幼儿园新教师应聘需求数及学科分布
学科 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科学 学前教育 合计
需求 11 6 5 3 4 4 2 25 60
  此招聘计划数将会根据学校实际需求和办学规模作相应调整。
  四、报名程序及要求
  招聘信息公布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njhrss.gov.c)、白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bxlss.gov.cn)及白下教育网()。nhttp://www.njbxjy.net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3年2月27、28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白下区教育局一楼会议室(白下区西八府塘30号,白下路南京三中东部校区(原第六中学)大门对面巷内100米)
  (二)报名要求
  报名时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①南京市六城区公开招聘新教师考试同意面试成绩证明(原件、复印件); 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 ③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④相应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 ⑤学业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硕士研究生只需提供研究生阶段的学业成绩、四年制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不少于7个学期的学业成绩); ⑥在校期间各类获奖及技能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个人简历;⑦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缴纳90元/人报名费(苏价费函【2007】146号)。
  考生应如实提供报考信息和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五、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
  (一)面试内容及方式:面试在区人社局和区教育行政部门指导下,按照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和批准后的面试方案组织实施面试工作。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基本素养、学科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及教学基本能力。面试总分为100分。总成绩按笔试成绩(采用南京市六城区新教师笔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和面试成绩各占30%和70%计算。
  (二)体检、考察:根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并按招聘岗位需求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公示: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将在白下教育网(http://www.njbxjy.net)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就业协议书,按有关规定签订试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被聘用的新教师2013年8月初到南京市白下区教育局报到,报到时须交验有关证件。
  七、联系方式
  1、白下区教育局:84500081
  2、白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4556320
  3、监督电话:
  白下区纪委:84556376
  白下区教育局监察室:84501638
  本次招聘由白下区教育局人事科负责解释。
  白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2月25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