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下半年江苏省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火热进行 部分岗位无人问津

2013-10-31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3年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报名工作于2013年10月30日正式开始。许多考生刚刚结束了国考的报名,就又奔着事业单位的香饽饽而来。据了解,本年度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的报名时间从2013年10月30日9:00开始到11月4日16:00结束。报名首日,各岗位冷热分布不均的情况已经十分明显。截至10月30日下午3时止,最火爆的岗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南京专利代办处的专利审查员岗位报名人数已经达到383人。据了解,部分岗位偏热的原因是对专业和工作经验要求较为宽松。与此相反的是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的岗位基本无人问津,截至统计时依然是鸭蛋收场。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http://www.jsgwyw.org/)提醒广大考生,本次事业单位招聘仅108个名额,报名人数众多,竞争异常激烈。报名后,要尽快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这样才能增加自己进编的把握。事业单位考试的内容类似于公务员考试,只是在难度的要求上会适当降低些要求。因为事业单位考试不指定具体的教材,广大考生可以选择2014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进行复习。该教材按照公务员考试复习要求精心编写,在难度上稍高于事业单位考试。如果考生能把这本教材的内容掌握了,拿下事业单位考试也就不在话下。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希望广大考生有序推进复习进度,练就良好备考心态,早日成为事业单位一员。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2013年下半年江苏省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