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半年镇江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11月24日举行 81名考生参加

2013-12-25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3年上半年镇江市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A、B类岗位面试工作于11月24日在镇江市人事考试基地---镇江技师学院成功举行。根据镇江市2013年下半年市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的总体部署,在前一阶段笔试选拔、资格复审、专业科目测试的基础上,本次公开招聘应有93名考生参加面试,实有81名考生参加面试,竞争34个岗位,录用比例为1:2.4。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同志到考点进行巡视,检查面试组织实施工作。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已成为备受社会大众关注的热点话题。面试是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一个重要竞争环节,为保证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确保面试工作的公信度,本次面试采用公务员考录面试流程,以结构化面试形式考察考生各项能力,采用电脑评分系统,考场考官组成、考生的面试顺序号均通过电脑随机抽取确定;各面试室均配有一台评分专用电脑,七个考官电脑评分终端,考官在电脑评分终端上对考生进行评分,记时计分人员在电脑上对面试考生进行记时计分,考生回答完毕后,实行当场亮分。
  面试完成后,下半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的考试环节全部结束,考生将按照总成绩排名进入体检、考察和聘用程序。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2014年江苏人事考试计划公布 公务员招录上半年举行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