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溧阳市卫生系统招聘笔试顺利结束

2014-04-15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4月12日,溧阳市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在市燕山中学顺利结束。市纪委、市人社局和市卫生局相关领导参加巡视。
  本次公开招聘,共面向社会招聘90名工作人员,其中23个职位由于未达到开考比例而取消,实际招录67名。最终报名人数为294人,共有269名考生参加了笔试。由于准备充分、组织得当、管理到位,整个笔试工作安全顺利、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未出现违纪行为。
  面试(技能操作)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方式:护士岗位采用技能操作考核,内容为护士技能操作;其他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能力。面试成绩100分,设合格线为50分。不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计算综合成绩。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空缺岗位的调剂
  本次公开招聘,如出现镇卫生院招聘岗位空缺,则从服从调剂且专业相符的报考市属医疗卫生单位落聘考生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空岗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调剂人员确定岗位后不再变更。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2014年江苏各事业单位招录报名入口【汇总】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