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夏季如东县教育系统招聘教师报名情况公示

2014-07-14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附件:2014年夏季如东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报名情况公示
  ——相关阅读——
  2014年夏季如东县教育系统招聘教师公告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技能测试和面试。考试由如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如东县教育局共同组织。
  (一)笔试
  1.笔试采用书面闭卷考试方式。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线。考试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占20%;与报考岗位相匹配的学科专业知识和现代教育技术,占80%。
  2.报考人员必须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二)技能测试
  1.除A04~07岗位、B02~05、B07岗位外,其余岗位均须进行技能测试。技能测试内容为从事相关专业教学或实习指导所必需的专业技能。
  2.须进行技能测试的岗位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并按同一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确定参加技能测试的人员(同一岗位末尾人员笔试成绩出现同分,一并参加技能测试),不足3倍的,按实确定。笔试成绩、参加技能测试的人员名单、测试时间、地点于笔试结束后次日在如东教育网公布。
  3.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线。技能测试所需工具(钢琴、体育器材和职教类相关器材除外)由报考人员自行准备。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