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共基础真题及解析(完整版)录入权题库

2014-11-14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从真题入手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复习事半功倍”,真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网络上可以搜索到大量真题,但是目前网络上尚未能搜索到最全的2014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真题。公共基础知识不仅是江苏公务员考试ABC三类职位的必考科目,很多事业单位、村官、三支一扶、基层公益岗位招聘等公职类考试科目均为公共基础知识,也有部分事业单位虽然在招考公告中标注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但是考试内容仍等同于公共基础知识。因此,如果能够很好的掌握公共基础知识,几乎可以通吃上文中介绍的各类公职类考试。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w.org)通过调查发现,目前各培训机构或公务员考试网站开发的在线考试系统均缺少公共基础知识模块的内容及真题,权题库在线考试系统可以说是唯一一家含有最全公共基础知识真题的在线考试系统。以下为权题库在线考试系统录入的公共基础知识部分题目:
  2014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真题
  2014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部分真题展示
  点击进入权题库在线考试系统查看完整真题并进行练习!
 
购教材送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面授课程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