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毕业后报考2015年江苏公务员是否属于应届生

2015-01-10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限制,另外2015年江苏选调生招考对象也主要为应届毕业生。因此,应届生报考2015年江苏公务员和选调生的成功几率更大一些。但是江苏公务员考试对于应届毕业生的定义和国家公务员考试并不同,考生在报考时需要注意。
  江苏江苏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中规定,应届毕业生仅限招考当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就业、户籍仍保留在原就读学校的2013、2014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需要以社会人员身份报考。另外,专升本有普通高校统一招录的专升本、成人的专升本还有自考的专升本,后两类是没有应届毕业生这一说的,普通高校统招的专升本应届生身份界定建议考生最好在报名时咨询一下招考单位,看你的情况是否符合,因为这块对应届毕业生的界定比较模糊,因此很有可能会出现这个单位说属于应届生范畴,另外一个单位则说不是的情况。
  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组合套餐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部分考生短信获悉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