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常州溧阳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简章

2015-02-27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摘要:2015年常州溧阳市教育系统招聘高层次人才11人,报名时间2015年3月13-14日,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邮箱报名及邮寄报名三种形式进行。

  2015年溧阳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文件精神和2015年度我市教育系统增人计划安排,经市政府和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15届研究生和30周岁以下研究生(见附件1《招聘岗位简介表》)。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3. 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 符合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见附件1《招聘岗位简介表》)。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坚持“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遵循报名、考试考核、体检、政审考察、签约、聘用等基本程序,由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
  (一)招聘岗位、人数
  各岗位具体招聘人数详见《招聘岗位简介表》。
  (二)报名
  1.现场报名时间、地点:
  2015年3月13-14日(周五、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在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A楼一楼大厅(南环路65号)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2.网报办法和时间:应聘人员可将报名表(见附件2)及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
349221958@qq.com;也可通过中国邮政EMS寄送至溧阳市教育局(南环路45号)组织人事科。2015年3月14日之前由本人带相关材料原件到溧阳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资格审核,不参加资格审核视为放弃报名。
  3.报名需带材料(有关证书、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1)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2015年8月上旬办理报到时需出具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2)研究生期间成绩单(加盖公章)及能反映个人综合素养的相关材料;
  (3)本科毕业证书;
  (4)本人居民身份证;
  (5)教师资格证书或正在申请证明(报考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溧阳市天目湖中等专业学校岗位不需提供);
  (6)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7)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2张。
  4.考生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多报无效。
  (三)考试考核
  1.资格初审评议
  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负责建立专家评委小组对应聘考生的个人资料进行资格初审。报考江苏省溧阳中学高中国际部英语教师、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计算机教师、天目湖中等专业学校园艺教师岗位的考生,资格审核合格均可以参加面试考核。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由专家评委小组对应聘考生的个人资料进行资格初审,量化评价,总分100分,合格线为70分,然后根据资格初审评议结果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考核人选,该岗位资格初审评议合格人数不足1:5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考核人选。
  2.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由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会同相关学校建立的专家考核小组进行考核,面试形式为上课或技能考核,100分制,合格线为70分。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公示
  在面试考核合格人员中根据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由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考生自理。
  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负责监督。考察应侧重于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
  拟聘人员面向社会公示7天。
  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在面试考核合格人员中按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聘用
  招聘单位根据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拟聘人员8月上旬办理报到时未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教师资格等证书,视为不具备报名条件,不予报到聘用。
  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三、其他
  1. 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将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对弄虚作假、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毕业生一经发现,取消其录用资格;对违反招聘录用纪律的单位或个人一经查实将追求责任,严肃处理。
  2.政策咨询、纪律监督
  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负责本次招聘政策咨询。
  政策咨询电话:0519-87269151、87228084
  溧阳市纪检监察部门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519-87269296
  四、未尽事宜由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
  1.2015年溧阳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简介表
招聘
单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招聘对象 岗位条件 面试考核
内容要求
学历 学位 专业(研究生阶段相近专业) 教师资格 其他条件
江苏省
溧阳中学
语文教师 1 应届 研究生 硕士
及以上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具有高中或高校相应学科教师资格 1.2015届毕业生;
2.高校就读期间获得过一次及以上奖学金。
 
 
 
 
面试形式为上课,上课内容为高中相应学科教材。
数学教师 1 应届 研究生 硕士
及以上
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数学
普通高中
英语教师
1 应届 研究生 硕士
及以上
英语语言文学
高中国际部英语
教师
1 不限 研究生 硕士
及以上
英语语言文学
 
具有国际通用英语教师资格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溧阳市
光华高级中学
数学教师 1 应届 研究生 硕士
及以上
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数学 具有高中或高校相应学科教师资格 1.2015届毕业生;
2.高校就读期间获得过一次及以上奖学金。
面试形式为上课,上课内容为高中相应学科教材。
英语教师 1 应届 研究生 硕士
及以上
英语语言文学
政治教师  
1
应届 研究生 硕士
及以上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招聘
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招聘对象 岗位条件 面试考核
内容要求
学历 学位 专业(研究生阶段相近专业) 教师资格 其他条件
溧阳市南渡高级中学 语文教师 1 应届 研究生 硕士
及以上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具有高中或高校相应学科教师资格 1.2015届毕业生;
2.高校就读期间获得过一次及以上奖学金。
 
面试形式为上课,上课内容为高中相应学科教材。
英语教师 1 应届 研究生 硕士
及以上
英语语言文学
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 计算机
教师
1 不限 研究生 硕士
及以上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面试形式为技能考核,考核内容:利用现场提供的图片、声音、视频等素材,使用photoshop,premiere,After Effects等软件制作影视作品,并根据作品进行答辩。
溧阳市天目湖中等专业学校 园艺教师 1 不限 研究生 硕士
及以上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面试形式为技能考核,考核内容:植物的嫁接,鉴赏和评析景观设计作品。
  2.2015年溧阳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2015年溧阳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姓 名   性别   户籍   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
出生年月   教师资格
(学段、学科)
 
全日制毕业时间
及院校
本科  
研究生  
所学专业 本科  
研究生  
家庭住址   
联系方式   身份证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本人简历
   (高中起)
 
 个人综合素养
   材料清单
 (可附页)
 
初审意见  
  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溧阳市教育局
  2015年2月27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