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常熟市碧溪新区村(社区)招聘报名8月3日启动

2015-08-03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据了解,2015年苏州常熟市碧溪新区村(社区)招聘报名工作今日启动,报名时间为8月3日至7日,笔试时间为2015年8月15日。本次计划招聘20人,组织现场报名,报名地点:碧溪新区各办事处劳动保障大厅。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及写作。笔试不指定复习材料,可参考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提前复习教材备考。
  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报名者需本人到现场报名。到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考者相关材料。
  报名者须提供以下材料(所有证件、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⑴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件。
  ⑵户籍不在碧溪新区的需有村、居委会出具有住所的证明。
  ⑶碧溪新区财政供养单位工作人员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报名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2015年碧溪新区公开招聘村(社区)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交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2张,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招聘计划数为1人的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3人的,该岗位不开考;招聘计划数为2人及以上的岗位,在报名人数达到3人,而与招聘计划数相比不足3:1比例的,则相应减少招聘计划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