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高峰期

2016-01-14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13日是2016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的第三天,报名人数陡增,成功报名人数突破两万余人。预计今明两天将迎来报名人数的井喷,考生可找准时机“出手”了。
  >>>: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组合套餐
  相比于报名第一天的爆冷,报名成功人数未过千,报名第三天报名成功人数已突破万人。据统计,截至昨天16:00,成功报名人数已经有20680人,相当于招考人数的三倍。
  在众多地市中,前两天南京独占鳌头,省会城市的优势将其他城市甩开了一大截,然而13日的情况却大大出乎大家的意料,南京报名成功人数仅为2533人,而苏州一跃成为众多地市的新宠,报名成功人数为3532人,这与苏州本身地缘优势、经济优势有莫大联系。今年的南通也成功吸引了不少考生,截至目前报名成功人数为2150人。
  截至13日下午四点,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区报名成功人数猛涨到168人,是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报考人数次多的南通市物价局一岗位,报名成功人数为129人,虽报名成功总量低于徐州云龙湖,但是129:1的竞争比却是令许多垂青该岗位的考生生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南京市公安局01岗位,招考人数为8人,但是迄今为止报名成功人数却仅有115人,细心的考生不难发现,南京市公安局基层机关相应职务专业要求均为不限,其实这对一些偏门岗位的考生因无岗可报,不可不谓利好消息。
  江苏公务员考试专家建议,考生选择岗位应懂得策略,学会适时调整。考生填写报名信息之后,招录单位要对考生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之后才算报考成功。因此考生要时刻关注审核的进行,一但审核不通过就要对用人单位的拒绝理由进行分析,及时调整报考职位了。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