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江苏省苏州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2016-11-04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7年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江苏省苏州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已发布,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获悉,详情如下: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江苏省苏州分公司2017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成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现代化综合性快递物流服务运营商。
  公司整合了邮政速递和邮政物流两大竞争性业务板块资源,秉承百年邮政的良好传统,依托邮政"三流合一"的独特优势,借助覆盖全球、遍布国内城乡的庞大网络资源,在业务规模、网络能力、技术层次、服务水平等方面始终在国内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公司在运营中致力于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加快信息、网络和运输能力建设,提高邮政速递物流运行速度和效率,持续满足客户的期望和需求。
  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始于用户、终于用户的理念,根据苏州市经济发展的现状、战略目标和公司实际情况,努力将苏州邮政速递物流建设成为一个科学、灵活、快速、便利的现代化速递物流企业,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多功能、多层次、个性化邮政速递物流服务,树立全方位用户满意服务品牌。
  苏州市分公司
  苏州市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类 工作地点: 苏州
  苏州市公司-计算机及应用类 工作地点: 苏州
  苏州市公司-管理文秘类 工作地点: 苏州
  苏州市公司-营销经贸类 工作地点: 苏州
  苏州市公司-财务审计类 工作地点: 苏州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