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江苏省连云港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2016-11-04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7年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江苏省连云港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已发布,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获悉,详情如下: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江苏省连云港分公司2017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于2008年12月31日正式挂牌成立,现有从业人员441人,下辖东海、赣榆、灌云、灌南4个营业部和6个市区揽投部。
  近年来,连云港市分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市场化发展、效益化经营、精细化管理、优质化服务、专业化创新"的工作思路,坚决贯彻"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推改革"的战略方针,全力跟进服务连云港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目前在医药精益物流、冷链物流、电子商务速递、产业集群项目开发等新兴业务方面取得了跨越性发展。
  连云港市分公司在加快推进企业体制改革和经营方式转变的同时,积极推进自身能力建设,通过接入南京航空物流集散中心、淮安"次晨达"辅助集散中心、南京华东物流集散中心、山东潍坊物流集散中心,初步构建了覆盖全国、通达全球快速递物流快速邮运网络,为社会提供了全方位、个性化的速递物流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把科学规划员工职业生涯设计、完善员工上升通道、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进步作为企业经营人才的核心理念,在实践中磨砺和发现人才,在改革创业中培养和使用人才,企业呈现出"干事创业、爱才惜才"的人才成长氛围。
  新生的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正以"新公司、新体制、新形象,高素质、高质量、高效率"的企业核心理念和价值追求,围绕成就"国内最强、世界一流的综合快递物流服务运营商"这一美好愿景,打造一支"崇尚理想、勇挑重担、创新创优、和谐奋进"的企业优秀人才队伍。
  全新的事业有全新的舞台,全新的舞台需要敢于挑战的人才加入我们。
  大开发、大开放的连云港欢迎您!改革创新的连云港邮政速递物流需要您!让我们共同成就理想,创造辉煌。
  连云港市分公司
  连云港市分公司-财务审计类 工作地点: 连云港
  连云港市分公司-营销经贸类 工作地点: 连云港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