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常州市天宁区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2017-07-07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7年常州市天宁区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通知已发布,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内容发布如下:
  常州市天宁区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常州市天宁区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常人社事招〔2017〕27号)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7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地点:常州天宁科技促进中心1486办公室(常州市天宁区竹林北路256号天宁区人民检察院东隔壁)
  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需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岗位简介表中所要求的材料。
  (二)工作经历证明。
  天宁区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岗位要求设计、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经历的,应提供工作经历所在单位的证明或其它有效证明材料。
  天宁区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中心岗位要求10年以上专业设计工作经历的,应提供工作经历所在单位的证明或其它有效证明材料,同时提供岗位要求主持过的5项设计(勘察)项目的设计图纸(勘察报告)等。
  (三)属于留学归国人员的,另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证明取得时间截止到2017年6月15日);
  (四)上述证件等材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份)。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资格复审相关材料代审;
  (五)资格复审合格,取得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出现面试人选缺额时,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敬请考生相互告知。
  咨询电话:(0519)69660860。
  常州市天宁区建设局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