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泰州市姜堰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7-07-15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7年姜堰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获悉,7月8日,姜堰区2017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在励才试验学校考点顺利进行。这次考试共设83个考场,报名考生2917人,实际参考2443人,参考率83.75%。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姜堰区精心组织,采取三项措施,强化相关工作。
  一是强化考务培训。7月7日下午,姜堰区人社局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针对性的考务培训,就考试基本情况、注意事项和操作规程做了详细讲解,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确保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统一行动。
  二是加强风险管控。严格实行入场及开考前的安全检查,考生入场前,利用金属探测器对每名考生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手机等电子产品不被考生带进考场。同时,所有考场均配备电子屏蔽仪并开启监控系统,杜绝高科技作弊行为发生。
  三是强化监督巡查。这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工作由区纪委全程监督,并组成若干巡视组对各个考场进行监督、巡视,形成监管到位、查处有力的考务管理秩序,确保本次考试公开公正。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