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考情分析|题型介绍

2018-01-26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离我们越来越近。大多数准备报考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已经着手备考,但是,很多准备报考江苏省考的考生都很迷茫,不了解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到底难不难?下面江苏公务员考试网整理往年江苏省考考情,帮助考生了解江苏省考。
  众所周知,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有重大变革,取消了公共基础知识这一单独科目,BC类考生同A类考生均需考查行测和申论,这就要求考生们在复习时更加注重申论。下面江苏公务员考试网以往年考查情况,对2018江苏公务员考试考情进行分析。
  1.行测题型题量局部调整,难度增加
行测
  A、B卷的题型题量相对稳定,C类试题变化较大,定义少5个,数学运算增加5题,这一变化对于不太擅长理科的考生来说无疑是增加了难度。不少考生吐槽:“数学题量增加,简直是坑爹啊”。还有考生说,本来数量关系就想放弃的,反正考的也少,没想到考这么多。让我们这些文科生情何以堪呐!
  2.申论考情分析
  2017年江苏省考申论方面考查了哪些内容呢?江苏作为全国性的文化大省,也紧密相应党中央号召向文化进军,2016年考查了“家风建设”,2017年考查了“文化供给侧”。是结合了国家战略和本省实际进行的更深入的探索与尝试,值得下届考生深入学习钻研。
  不管考生是报考哪个职位,都要面临着很大的竞争压力,因此对于考生来说,在弄清楚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到底难不难后,必须要抓紧时间备考,只有这样,才能准备充分,在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中取得成功。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不指定用书,需要复习教材的考生可参考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免费赠送200+课时在线听课,2万道题在线刷题、200套真题在线模考)复习。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