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无锡市江阴城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二批招聘公告

2018-10-16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无锡市江阴城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二批招聘公告已公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10月24日下午16:00。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8年江阴城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江阴城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9日,是一家隶属于江阴市人民政府的一级全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是江阴城建领域投资建设的市场主体,是经营城市的主要平台。公司经营范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旧城改造、安置房建设和房地产开发等。因业务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辅助会计2名
  薪资:税前4.5万—6万
  试用期:6个月
  岗位职责:
  整理财务档案资料;
  处理银行账、往来账、固定资产账、项目账的对帐工作;
  负责购票、开票、抄报税、认证勾选工作;
  负责资产盘点工作;
  负责财务部部分文字工作;
  负责信息报送相关工作;
  处理来往电话、函件;
  负责部分凭证编制工作;
  负责辅助核算报表编制工作;
  辅助主办会计、项目会计、出纳会计完成工作;
  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教育背景: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财务财会类、商务贸易类专业
  年龄:25周岁及以下(1992年10月16日以后出生)
  其他要求:
  取得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位证书
  2018年应届毕业生限江阴市生源,其他人员限江阴市户籍
  加分项:中共党员,综合测评成绩加0.2分(满分为9.0分)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通过网络投递的方式,将应聘人员登记表发送至peter.pei@casearching.com的邮箱,经无锡卡思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按照岗位要求进行筛选后确定进入综合测评人员名单。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10月24日下午16:00。
  三、招聘办法
  1、综合测评
  应聘人员材料经无锡卡思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审核通过后,统一参加综合测评。综合测评开考比例为1:3,不满足开考比例则删减相应招录人数。
  时间:2018年10月27日上午9:00。
  形式:由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出卷。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根据综合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录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综合测评满分为9.0分,合格线为5.0分,不合格者不予面试)。如达到合格线以上人数不足计划招录人数3倍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结束之后,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面试重点考察候选人专业能力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和适岗性,以及候选人任职风险、基本素养等。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并确保填写的联系方式准确有效,因应聘人员原因,联系不到本人则作为缺考处理。
  四、公示及聘用
  经综合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阴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网、卡思优派人力资源集团官方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江阴城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办理相关录用手续。拟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试用期前3个月内由于个人原因离职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该岗位的成绩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继续履行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自主择业。
  体检及考察参考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五、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510-82708223
  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及通知均将在江阴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网(www.jyrcw.com)、卡思优派人力资源集团官方网站(www.casearching.com)上公布,请应聘人员登陆查询。本次招聘解释权属江阴城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江阴城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6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