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无锡市公务员考试面试考生须知

2019-05-08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无锡市公务员考试面试考生须知已公布,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年无锡市公务员考试面试考生须知
  一、面试报到
  面试报到时间为7:10,迟到超过30分钟者,按缺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二、候考管理
  (一)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候考室的必须在抽签开始前主动上交给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否则按违纪论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凭手机副联领取手机。
  (二)保持仪表整洁,着便服入场,不得穿(佩)戴有标示性服饰或佩饰;耐心候考,不得大声喧哗、打闹;候考室内严禁吸烟;不得与外界联系;不得随意进出候考室,特殊情况确需中途离开的,应征得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往返。
  (三)面试结束后不得以任何理由返回候考室,已领取到面试成绩通知单的考生必须从出口处立即离开面试区域,不得在面试区域附近逗留、大声喧哗,违者按违纪论处,取消面试成绩。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