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苏州常熟市招聘“两新”组织党建专职党务工作者简章

2019-07-18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苏州常熟市招聘“两新”组织党建专职党务工作者简章已公布,公开招聘13名“两新”组织党建专职党务工作者,报名时间:2019年7月22日至7月26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报名地点:常熟市珠江路222号底楼,常熟市人力资源市场18、19号窗口。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年度常熟市招聘“两新”组织党建专职党务工作者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以下简称“两新”组织)党组织基本队伍建设,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效,助力“两新”组织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两新”组织党建专职党务工作者。《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政治素质过硬,热爱党的工作,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
 
  2.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本市户籍(毕业后未派遣、户籍仍保留在常熟高校的外市籍生源不视为具有常熟户籍),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
 
  4.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5.符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回避的有关规定(参照)。
 
  二、招聘岗位
 
  详见《2019年度常熟市招聘“两新”组织党建专职党务工作者岗位表》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9年7月22日至7月26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常熟市珠江路222号底楼,常熟市人力资源市场18、19号窗口进行现场简历投递,双休日不接受报名)
 
  四、报名时提供资料
 
  1.报名登记表1份;
 
  2.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
 
  五、招聘程序
 
  根据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通知符合条件人员进入相关考试程序。开考比例为3:1,即招聘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3人的,该岗位不开考。
 
  1.笔试。采用闭卷形式,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测试一门,不指定复习材料。笔试成绩为百分制,不设合格分数线,成绩将于笔试后5个工作日内,在常熟市人才就业网(www.csrc91.com)通知公告栏内予以公布,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列,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数。面试成绩为百分制,成绩当场公布,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得出综合成绩(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综合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
 
  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详见常熟市人才就业网(www.csrc91.com)通知公告栏。综合成绩在常熟市人才就业网(www.csrc91.com)通知公告栏予以公布,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
 
  六、体检和政审
 
  1.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对体检合格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考察。
 
  3.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在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实行一次性递补。
 
  经考试、体检和考察合格后,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
 
  七、聘用及待遇
 
  1.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自谋职业。
 
  2.待遇:工资待遇由各用人单位参照同类型职工工资水平在劳动合同中约定。
 
  八、其他事项
 
  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凡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报名者一旦被录用,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到,逾期视作自动放弃处理。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公开招考是一项严肃的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即予查处。
 
  本简章由常熟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报名资格审核结果、考试通知、考试成绩、录用人员公示等有关信息可通过常熟市人才就业网(www.csrc91.com)查询。
 
  咨询电话:52805353
 
 
 
  中共常熟市委组织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