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淮安市考录公务员和参公人员递补体检人选公布

2019-08-07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淮安市考录公务员和参公人员递补体检人选公布已公布,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年淮安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递补体检人选公布
 
  因2019年淮安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部分职位的考生在体检、考察(政审)、公示等环节主动放弃,根据《2019年淮安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等相关规定,对淮安市财政局01职位等17个职位(缺额19人)进行一次性递补,在报考同职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体检人选(名单附后)。其中,在资格复审环节尚未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相关证明的考生,请于8月9日(周五)下午4:00前将相关证明提供至资格复审单位,未在规定时间提供的将取消体检资格。
 
  参加递补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近期请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慎服相关药品,体检当天早上须空腹,具体事项详见《体检通知单》(由资格复审单位通知并发放)。
 
  附件:
 
 
 
  淮安市公务员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7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