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通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公告

2019-10-23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南通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公告已公布,招聘政府购买服务用工1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9日。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南通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公告
 
  为满足单位新设职能需求,填补岗位缺口,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南通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拟计划招聘政府购买服务用工1人。在
 
  上级主管部门和质标所所长室统一领导下,由质标所办公(财务)室具体落实实施。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至2001年10月期间出生)。
 
  二、招聘岗位:
 
  南通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岗位表

序号

招聘部门

招考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备注

1

办公(财务)室

公文业务岗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党员;具备一定的写作功底;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方案组织实施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网上公开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9日
 
  3、报名指定邮箱:ntzhibiao@163.com,过期不再受理。
 
  4、每位应聘者提交的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资格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10月31日上午9:00-11:30
 
  审核地点:南通市濠东路15号,南通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二楼北侧第一间办公室,联系人:周婧,0513-85128023。
 
  现场审核时须提交下列材料: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南通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奖励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
 
  相关证明材料。
 
  笔试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将于当天下午直接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
 
  的形式,行政能力测试部分100分,申论部分100分,考试时间共计两个小时。
 
  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面试考官组成:由上级主管部门、质标所领导班子及所办公(财务)室组成面试小组。
 
  面试方法:通过答题、当面提问等方式考量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
 
  面试结果:考官依次打分。
 
  按照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确定总分,择优录用。
 
  (五)体检录用
 
  按照1:1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录用人员要求执行,体检不合格的递补一次。体检合格的人员,与南通市再就业工程开发公司签订合同,办理用工手续。
 
  四、待遇
 
  试用期两个月,参照南通市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相关标准及本所政府购买人员绩效考核方案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附件:南通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