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徐州邳州市委组织部选调工作人员简章

2019-11-11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徐州邳州市委组织部选调工作人员简章已公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4名,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0日9:00-11月22日16:30。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年邳州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务员法》及有关规定,经研究,中共邳州市委组织部决定公开选调部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邳州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4名。
 
  二、选调范围及对象
 
  面向邳州市及邳州市以外公务员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全额拔款事业单位中从事管理或者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不含工勤技能岗位工作人员)。
 
  三、选调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素质好,热爱组织工作,信念坚定,公道正派,清正廉洁,遵纪守法;
 
  2、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理论水平,综合写作能力较强;
 
  3、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计算截止2019年12月31日;
 
  4、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6、报考人员为公务员或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需现任一级科员及以上;报考人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需现聘用(聘任)在管理九级及以上岗位或专业技术12级及以上;
 
  7、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8、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尚在试用期的;
 
  4、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与本人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规定的回避关系的职位;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通过网络同步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登录邳州党建网(http://www.pzdj.com)报名入口处进行报名(报名时开通)。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9年11月20日9:00-11月22日16:30。
 
  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11月20日9:00-11月24日16:30。
 
  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报名24小时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和照片审核通过后,报名方为有效。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须按职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近期本人免冠电子照片(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2、报名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3、公开选调的开考比例为1:3,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选调计划。减少选调人数在邳州党建网(http://www.pzdj.com)公布。
 
  4、报考人员须于11月26日至27日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
 
  网上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进行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名人员文字表达能力及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参加笔试人员可于2019年12月上旬登陆邳州党建网(http://www.pzdj.com)查询最低分数线和本人笔试成绩。
 
  (四)资格复审
 
  1、笔试结束后,依据笔试成绩,在达到最低分数线的人员中,按选用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参公)登记表复印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印章);相关任职文件等材料;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彩色证件照3张;市外考生还需提供由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现场依据材料提出资格复审意见,如需进一步提交材料的请及时补充。
 
  3、资格复审合格的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在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五)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为2019年12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总成绩计算
 
  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50%,计算总成绩。
 
  (七)综合研判
 
  邳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综合报考人员的考试成绩、工作经历、现实表现、干部档案等情况,按选调计划1:1.5的比例,确定差额考察人选。
 
  (八)考察和体检
 
  1、考察。考察由中共邳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实施,根据职位要求,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职位的适合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深入了解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强化专业素养考察,加强作风和廉政情况考察,考察时须征求所在单位纪检监察部门的意见。
 
  2、体检。根据考察情况,按选用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报考人员主动放弃的,由邳州市委组织部研究是否递补。
 
  (九)公示与相关手续
 
  1、公示。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邳州党建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办理调动手续。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用的人员,由中共邳州市委组织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根据个人身份性质和职级层次做相应安排。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五、监督及咨询电话
 
  监督电话:0516-86288779
 
  咨询电话:0516-86288776   86621589
 
  六、本公告由邳州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中共邳州市委组织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