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爱护医务人员 习近平这些话暖心

2020-02-21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申论的提升需要不断积累,除了做题之外,各位考生还可以通过积累一些金句为自己的文章写作增添色彩。江苏公务员考试网转发央视网整理的关心爱护医务人员,习近平讲的暖心话,希望备战2021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多多积累!
 
\
 
  “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重要指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投身战“疫”。习近平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高度肯定医务人员奉献精神,强调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情真意切,言之谆谆。
 

\

\

\

\

\

\

\

 

  提醒:如果你打算报考2021年江苏公务员,从现在开始就要着手准备复习相关事宜了。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充分学习好或备战好多轮考试,此次教程根据疫情开展了“课程赠送活动”具体相关如下: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1日  活动口令“公考上岸

1
 
  凡活动期间订购“2021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通用教程”(国考省考均含)
 
  以下内容全部赠送
 
  课程1

课程2

课程3

课程4

课程5

这份超值上岸大礼包

助力你成功上岸!

 

待你上岸成公

盼你守护人民

 

 

请点击链接下单,下单成功后,联系客服4000677898提供下单手机号与活动口令“公考上岸”开通免费课程!
 
点此订购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