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徐州贾汪区招聘区人民检察院综合文字工作人员简章

2020-04-14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徐州贾汪区招聘区人民检察院综合文字工作人员简章已公布,计划招聘1人。报名时间:2020年4月16日-17日,报名地点:贾汪区人社局216办公室报名。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贾汪区公开招聘区人民检察院综合文字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贾汪区现公开招聘1名区人民检察院综合文字人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性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专业;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1985年4月1日以后出生的;
 
  4、居住地在贾汪区;
 
  5、有文字工作经验、在市级及以上媒体曾发表稿件的,同等条件优先录用。
 
  二、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6日-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报名地点:贾汪区人社局216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及二寸照片2张,同等条件优先录用人员,还需提供相关稿件。
 
  三、考试、考察办法
 
  考试采用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比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区检察院会同区人社局对进入考察环节人员进行考察。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和考察结果,按岗位拟聘人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后,工资调整为基本工资+特岗工资+稿费+伙食补助+其他福利待遇等,并按规定缴纳五险。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今后如遇增资变动,录用人员与被派遣单位同类人员同幅度调整。
 
  咨询电话:0516-66889680
 
  附件:报名表
 
  贾汪劳动保障代理服务所
 
  2020年4月10日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