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通通州湾示范区招聘专业化招商人员公告

2020-05-30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20江苏通州湾示范区招聘专业化招商人员公告已公布,计划招聘10人。报名方式:邮箱报名。报名时间:自招聘简章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受报名至2020年6月10日。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公告内容整理如下:
 
  通州湾示范区公开招聘专业化招商人员简章
 
  国家战略新高地,通江通海通州湾。随着“一带一路”深入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通州湾示范区正在以“大通州湾”思维全力推进新出海口建设,加快建设南通产业发展新高地。为进一步优化招商队伍结构,提升招商专业化水平,通州湾示范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专业化招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报名条件
 
  (一)招聘岗位:通州湾示范区专业化招商人员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0年5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备广泛的人脉关系,具有良好的沟通洽谈、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知识面宽,性格开朗,品行端正、作风优良,事业心和责任心强,热爱招商工作,能吃苦耐劳,能经常出差,能接受驻外招商。
 
  6.具有下列条件者可优先考虑:一流高校或一流学科或国外相同等次高校本科毕业;精通一门外语(英语、日语、韩语);熟悉电子信息、现代纺织产业,在相关行业具有丰富的人脉关系;有外企、央企、大型国企和百强民企中层岗位、市场营销等相关工作经验。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①身心存在健康问题;②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③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④有过犯罪记录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⑤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及程序
 
  (一)报名方式:凡符合招考职位条件、有意向报考者,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邮件形式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2722236241@qq.com,邮箱主题请注明“通州湾示范区专业化招商人员应聘——姓名”。
 
  (二)报名时间:
 
  自招聘简章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受报名至2020年6月10日17:30截止(逾期不可补报),联系咨询电话:0513-81680226。
 
  (三)报名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须须登录通州湾示范区网站(http://tzw.nantong.gov.cn)查看招聘简章,下载填写并将《通州湾示范区专业化招商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及相关佐证材料原件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报名指定邮箱。
 
  2.资格审查。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会同招商局依据本简章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适岗评价与面试
 
  采取适岗评价和面试结合方式进行。适岗评价、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所有成绩均采取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1、适岗评价。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能力素质分析评价,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在通州湾示范区门户网进行公示。面试60分为合格分数线。
 
  3、总成绩。按照适岗评价30%、面试成绩70%合计总成绩。
 
  4、岗位确定。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综合素质能力水平及本人意愿,视情调整岗位。
 
  四、体检和考察
 
  1、在面试合格者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得分高者)。体检标准和要求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名单通州湾示范区门户网进行公示。
 
  2、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情形出现缺额时,在面试合格者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得分高者)。
 
  3、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出现考察对象不合格时,在面试合格者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得分高者)。
 
  本次招聘其他阶段(除体检和考察外)均不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1.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通州湾示范区网站(http://tzw.nantong.gov.cn)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2.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示范区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分配至招商部门工作。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聘用手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新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六、人员待遇
 
  专业化招商员采取“基础工资+职位津贴+年度招商引资项目提成”模式确定薪酬待遇:
 
  1、基础工资。根据学历、工作经历,起薪一般为7000—10000元/月。
 
  2、职位津贴。按职位发放津贴,一般在1000—6000元/月,建立市场化调整机制。
 
  3、绩效奖励。年终按招商业绩考核发放,奖金额度上不封顶;引进重特大项目的,根据有关规定给予重奖并优先向上晋升一个层级。
 
  4、五险一金。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按照相关法规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通州湾示范区公开招聘专业化招商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监督举报:通州湾示范区监察审计室
 
  电 话:0513-81680046。
 
  八、本简章由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
 
  2020年5月23日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