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无锡宜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招聘公告

2020-09-04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无锡宜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招聘公告已公布,计划招聘19人。报名时间: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0日,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宜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执勤队伍建设,经宜兴市人民政府批准,根据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宜兴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实施办法〉的通知》(宜人社[2014]32号)文件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巡特警大队执勤、看护人员1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执勤、看护人员,招聘人数19人,具体岗位如下:
 
  岗位1:执勤人员,10名,男性;
 
  岗位2:看护人员,6名,男性;
 
  岗位3:看护人员,3名,女性。
 
  二、报名条件
 
  1、政治可靠、作风正派、责任心强,自愿从事巡特警工作,严守工作秘密;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机智敏捷,无传染病,无口吃、无残疾、无纹身,体能素质适应工作需要;
 
  3、具有宜兴市户籍;
 
  4、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5、执勤人员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看护人员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后出生);
 
  6、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7、具有以下条件的可放宽报名条件:
 
  (1)退役士兵,不受户籍限制;
 
  (2)执勤人员岗位具有驾驶证A证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因违法违纪受过劳动教养、收容教养或受警告以上治安行政处罚的;
 
  3、有赌博、吸食毒品、参加邪教组织等不良行为被查实的;
 
  4、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或危害国家安全罪被判处刑罚的;
 
  5、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6、曾被公安机关解除劳动合同的;
 
  7、有较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8、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
 
  9、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三、报名程序
 
  报名时间: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0日
 
  报名方式:登录“宜兴人才网”(http//www.yxhr.com.cn),进入“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执勤、看护人员招聘报名”进行报名,工作人员进行信息初审,考生应随时查询是否通过报名初审,通过初审后应进行缴费确认,缴费成功后方视为完成报名程序。
 
  缴费标准:每位考生缴纳报名费100元。
 
  完成报名程序后,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宜兴人才网”,后续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事宜我们将通过“宜兴人才网”发布公告通知。
 
  四、相关待遇
 
  按照“按劳、按责取酬,考核分配”的原则,录用为巡特警执勤人员的薪酬福利全年约6.1万元,录用为巡特警看护人员的薪酬福利全年约7.8万元。以上均含按规定缴纳的五险一金及其他相关福利待遇。
 
  五、管理办法
 
  巡特警大队执勤、看护人员管理的其他相关事宜参照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应如实填写应聘个人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应聘资格,报名费不退回。
 
  2、报名咨询:
 
  刘又实  0510-87970920    18015368100
 
  宜兴市公安局
 
  2020年9月3日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