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通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2021-03-27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南通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21年3月29日—3月31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报名地点: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南通市青年西路38号港口大厦9楼)。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通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2名。岗位为泵站、闸门运行工,具有高空作业、机械维修、常年夜班等特性。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吃耐劳精神,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适应本职工作,无不良记录,热爱水利事业;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为18 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品行。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
 
  本人到现场报名,如委托他人代为报名的,受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南通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携带本人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1张(贴在报名登记表右上方);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报名时间:2021年3月29日—3月31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三)报名地点: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南通市青年西路38号港口大厦9楼)
 
  (四)资格审核:将根据公告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凡不符合条件和要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弄虚作假或应聘材料不齐全的,不得参加面试,责任自负。
 
  四、考试
 
  按招聘计划进行面试(如报名人数超过10人以上则进行笔试),面试内容为与岗位要求相匹配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再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确定的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与拟录取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为2年。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录用手续。
 
  七、相关待遇
 
  应聘录用人员年度薪酬待遇按市有关部门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八、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南通市水利局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和社会监督。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监督电话:59002391(市水利局)、83517889(市通吕所)。
 
  本公告由南通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3517889(朱莉)、83517367(顾老师)。
 
  南通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2021年3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ntjyfw.nt91.cn/#/jy/3206/ww/g/g/wwgg_cont.html/ff80808177b85b2201786d8639151a93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江苏公务员资讯网(jsgwyworg)或者下方扫码进QQ交流2群,获取第一手资料:
  了解更多公务员、事业单位统考重要信息
可添加QQ交流群:575696831
\
(手机QQ扫码进群)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