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苏州市吴中区长桥街道社会综合治理联动中心招聘综合执法辅助人员公告

2021-05-10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21苏州市吴中区长桥街道社会综合治理联动中心招聘综合执法辅助人员公告已发布,计划招聘10人,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5月24日上午9:00至下午17:30,报名地点:吴中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一楼大厅,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苏州市吴中区长桥街道社会综合治理联动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综合执法辅助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苏州市吴中区长桥街道社会综合治理联动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详见《苏州市吴中区长桥街道社会综合治理联动中心招聘综合执法辅助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年龄在 22 周岁以上、35 周岁以下(1985年5月24日至1999年5月24日期间出生),双眼矫正视力(标准对数视力)达4.8(含)及以上。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政策规定或协议明确2021年8月1日前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其他不得应聘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初审
 
  (一)报名方式、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工作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地点:吴中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一楼大厅(吴中区澄湖西路181号)。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24日上午9:00至下午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材料:有意应聘者请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2),填写完整并打印一份加贴照片,同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户籍证明(家庭户口簿)、个人征信报告(出具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以后)、学历证书、退伍证等(上述材料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份)。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不能改报其他岗位。
 
  2、报名所提供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 发现,随时取消应聘和录取资格,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3、报名时请主动出示“苏康码”、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遵守现场纪律。
 
  四、招聘程序
 
  1、体能测试。本次招聘体能测试设定开考比例为2:1。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按实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符合条件者将通知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为:男:10米×4往返跑、俯卧撑;女:10米×4往返跑、一分钟仰卧起坐(测评标准详见附件3),体能测试成绩取两个测试项目平均分。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体能测试加10分(需提供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证明),户籍为吴中高新区的体能测试加8分(需提供户籍证明),以上加分项条件同时满足者分数可累加。根据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2:1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因放弃造成缺额时,按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选。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设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计算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合格者,按总成绩(体能测试占40%、面试占60%)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人员。
 
  体能测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成绩公布。体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在网上公布(东吴人才热线:http://www.dwrc.cn),公布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4、政审、体检。进入体检的人选根据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体检费用自理。
 
  因考生体检、政审不合格以及因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录用及待遇。拟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按相关规定办理试用、录用手续,工资待遇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同性质人员待遇。录用人员与原单位人事关系解除需由本人负责。
 
  录用人员工作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疫情防控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至少14天申领“苏康码”并且每天进行健康申报,报名、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报名点、考点。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吴中高新区”微信公众号相关公告,并对我单位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六、本《简章》由吴中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0512-65685567
 
  附件:1.岗位表
 
 
 
  苏州市吴中区长桥街道社会综合治理联动中心
 
  2021年5月10日
 
  文章来源:http://www.dwrc.com.cn/web/Function/Common/ArticleDetail.aspx?ArticleID=b164fb59-fcb9-4d98-833b-78c1074436ed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江苏公务员资讯网(jsgwyworg)或者下方扫码进QQ交流2群,获取第一手资料:
  了解更多公务员、事业单位统考重要信息
可添加QQ交流群:575696831
\
(手机QQ扫码进群)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