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考想进面,其实也没那么难~~~

2021-06-17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很多人提到公务员考试,很容易被那些高竞争比轻易劝退,什么“千人一岗”“百里挑一”,一听到是不是觉得相当不自信,认为自己成不了其中之一?其实换个角度来看,进面其实没你想象的那么难......
 
  高竞争只是少数
 
  如果你只是想要进入面试,那么自然不用过多关注那些竞争太过激烈的岗位,有的时候学会合理的规避竞争也不失为一种聪明的做法。
 
1
 
  从近两年的江苏省考报名情况可以看出:一些看似高不可攀的竞争比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易征服,毕竟只有少部分的热门岗位才有如此高的竞争。
 
  2021江苏省考竞争最激烈的十大岗位
 
3
 
  2021江苏省考报名人数最多的十大岗位
 
2
 
  从2021江苏省考最终的报名情况可以看到,竞争激烈的岗位集中在【苏州、南京、省直】,而那些看似报名人数很多的岗位,很多招录人数不止一人,竞争比反而没有那么高。
 
  因此,在江苏省考中不要被所谓的竞争比、报名人数吓到,可能竞争难度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大。
 
  实力才是硬道理
 
  道理大家都懂,只要你的成绩实力足够硬,那么所谓的竞争比、竞争压力都是表象,高分进面是实力、低分进面是幸运,你觉得你是哪一类?

  相关阅读:考前必看!历年江苏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汇总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