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2021-09-08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22年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已公布,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南瑞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火热开启
 
  企业概况
 
  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直属科研产业单位,是我国能源电力及工业控制领域优秀的IT企业,是国际知名的智能成套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南瑞集团资产总额超700亿元,员工15000余人,在南京、北京等20多个地区建有研发和产业基地,产品和服务覆盖全国各地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个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以及智能电网保护与控制领域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能源局实验室.3个国家电网重点实验室等43个实验室。
 
  南瑞集团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产业集团,先后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专项7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6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6项,获得国家级科技奖励85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500多种。南瑞集团全力支撑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南瑞智慧和南瑞力量。
 
  全国文明单位
 
  国家创新型企业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国城市能源变革十大“杰出贡献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十大领军企业
 
  中国优秀系统集成企业
 
  首批入选国家“科改行动示范”企业
 
  首批入选国家“双百行动”计划
 
  国家火炬计划优秀软件企业
 
  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
 
  “紫金论电”学术活动发起和举办单位
 
  中国能源装备(智能电网)领军企业
 
  中国自主品牌软件产品前十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
 
  人才队伍
 
  院士2名
 
  国家级、省部级专家近400名
 
  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近3000名
 
  5000余名硕博士
 
  人才培养
 
  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推进院士成就行动、领军人才成长行动和专业人才夯基行动计划。
 
  构建定位清晰、并行有序的领导职务、专家人才、职员职级三通道人才成长路径。
 
  打造四级入职培训体系,开展“线上”+“线下”岗位培训、项目课题研究和岗位实践,邀请资深学者专家授课。
 
  拥有2个博士后工作站、1个电气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214名博导、硕导,与国内外20余所知名高校开展业务合作。
 
  薪酬激励
 
  坚持“多劳多得、优绩优酬”,提供同行业、同地区、同岗位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面向骨干员工实施股权激励,按最高比例足额缴纳“六险两金”。
 
  提供新员工公寓、免费食堂、通勤班车、带薪休假、体检疗养.婚育慰问.通讯补贴、节日生日补贴、托儿费及子女医药费报销等全方位、丰富多样的福利保障。
 
  社会责任
 
  南瑞集团始终坚守和履行发展电力、服务社会的责任,全面参与白鹤滩水电站、天津津门湖新能源车综合服务中心、张北可再生能源柔性直流电网试验示范工程、电力天路——阿里电力联网等重大工程建设。南瑞集团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白鹤滩水电站后续各项工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作出更大贡献”的嘱托,为国家重大工程建设贡献南瑞力量。
 
  招聘岗位
 
  热爱编程,热衷创新的软件研发者
 
  勇于探索,坚持钻研的硬件研发者
 
  知识扎实,勇于挑战的技术研究者
 
  精通技艺,擅长沟通的工艺设计者
 
  协同合作,善于构思的工程设计者
 
  高效工作,爱岗敬业的工程运维者
 
  招聘范围
 
  2022届本科及研究生学历毕业生
 
  电工、计算机、通信、自动化、控制、水利水电、机械工程、微电子、测控工程、热能动力等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在线测评>专业面试>发放offer>签订协议>体检入职
 
  宣讲安排
 
  在线宣讲:
 
  9月起每周五空中宣讲会准时开播,具体时间、方式请关注南瑞校招官网、“南瑞招聘”公众号
 
  现场宣讲:
 
  具体行程将在南瑞校招官网和“南瑞招聘”公众号持续更新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9GIULpbOI48cvT8qlk1xtA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江苏公务员资讯网(jsgwyworg)或者进QQ交流2群,获取第一手资料:
 
 了解更多公务员、事业单位统考重要信息
可添加QQ交流群:575696831

\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