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考报名专业严谨,快去提意见吧!

2022-08-16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很多考生在报考的时候对专业范围存在误区,认为专业不需要严谨,大体符合即可,最终导致无法报名,失去参加考试的机会!
 
  中国专业门类广博,一字之差或是看似相似的专业其实可能有天壤之别。如“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从字面上看,貌似同属一门,事实上这两个很相像的专业却有不同内涵;
 
  再如“容度”很大的人文社科,包含应用经济学、政治学、新闻传播学、艺术学等相差很远的专业,如果考生挑选这样的职位,最好先与招录单位联系,核实自己的专业是否符合用人单位要求,提高自己的审核通过率。
 
  以2022年江苏省考为例,10月末出公告,11月初报名,而在报名的7天时间之内,如果遇到专业界限划分不清,遭到审核不通过,还需要在电话联系招录单位做等等一系列的事情,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所以,如果对自己的专业划分存在疑问的,最好赶紧填写意见表(点击下图,阅读原文下载附件),也许今年的报考之路会更加顺利噢!期待大家成功上岸!
 

(图片截自:http://www.jszzb.gov.cn/col83/82531.html)
 

  公务员考试的结果不到最后一刻不能说自己全然没有希望了,只有全力冲刺,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准备,才有机会为自己搏一个好的前程!虽然2023年的江苏省考还未启动,但是江苏省考难度不容小觑,想要成功上岸,考生需要提前备考!有需要的考生可参考202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通用教程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