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扬州市邗江区旅游协会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2023-03-09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23年扬州市邗江区旅游协会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已公布,计划招聘1人。报名方式:邮箱报名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3月11日-3月14日。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扬州市邗江区旅游协会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因区(扬州市邗江区)旅游产业新媒体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新媒体运营1名。
 
  岗位待遇:录用后,月薪4000元,缴纳五险,年终根据绩效考核,发放绩效奖金。
 
  岗位职责:
 
  1、本单位自有新媒体平台运营维护;
 
  2、对接邗江区旅游各企业,素材搜集,并完成自有平台新媒体产品采制;
 
  3、结合区域实际,定期进行新媒体素材搜集并选题策划及执行发布;
 
  4、负责新媒体平台的日常运营管理、内容更新与维护,提高关注度。
 
  任职要求: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2、年龄35岁以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限中文、传媒学、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文化产业专业;
 
  3、具有一定的新闻策划、播音主持、文字写作、语言表达、编辑等能力。有3年以上传统主流媒体或市场化新媒体企业运营、企业新闻采编、新媒体运营发布等岗位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4、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熟练使用各类音、视频采制硬、软件等各类技能;
 
  5、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热爱生活、头脑灵活,开朗,活泼,熟悉各类主流互联网媒体、抖音微信等自媒体的运营策划模式。
 
  二、应聘程序
 
  (一)报名初审
 
  分两个阶段:一是报名。需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并填写报名表;二是初审。需提交由个人策划创作的短视频2——3个案例,其中至少有一个本人出镜的视频资料。视频形式为抖音、视频号等主流自媒体形式。简历、视频等个人资料传送邮箱为997507390@qq.com。
 
  (二)面试考核
 
  初审通过后,面试时间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另行通知。初审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体检考察
 
  拟聘人员须由用人单位陪同到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人员自理,如本次入围的拟聘人员中出现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不按规定项目体检等情况,不予聘用。
 
  拟聘人员需在考察阶段携带岗位要求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考察。对考察不合格或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三)聘用管理
 
  凡经录用,办理入职手续;拟聘人员与本协会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办理保险。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报名咨询电话:82827336(办公室)。
 
  3、报名时间:2023年3月11日—3月14日: 9:00-11:30 ,14:30-17:00;
 
  4、线下报名地点:扬州市平山堂西路蜀冈生态休闲公园内;
 
  线上报名:请将《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填好后发送至邮箱 997507390@qq.com.
 
  点击查看>>>
 
 
  扬州市邗江区旅游协会
 
  2023年3月7日
 
  文章来源:http://www.hjrc.cn/rsnews/news.asp?id=1995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