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泰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结果公告

2024-03-26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24年泰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结果公告已公布,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转载如下:

长按识别,进入24年国、省考交流群
(QQ群号:329546591)
备考资料、资讯一网打尽
 
  泰州市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结果公告
 
  现将3月23日、24日考生体检结果予以公布。请相关考生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各市(区)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机关将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须补检”“需进一步检查”和递补职位考生体检相关事项。
 
  1.请“须补检”的考生(见附件1),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现场提交书面申请后,领取书面通知。孕期考生已提交书面申请,待产假结束后另行组织体检。
 
  2.请“需进一步检查”的考生(见附件1),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书面通知。
 
  3.根据考录公告规定,对在体检环节因主动放弃出现计划缺额时,将从该职位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一次性递补。请递补考生(见附件2)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体检费用(预收600元/人,含体检、交通、餐费等,多退少补),按公告要求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领取《体检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取消其体检资格,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1)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原件。
 
  (2)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须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3)其他人员须提供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出具的相关证明。离职人员除提供上述证明外,还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相关证明。
 
 
 
  泰州市公务员局
 
  2024年3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djw.taizhou.gov.cn/gwyzl/2024ngwykl/art/2024/art_760058c6d58240e6a1f4984cbc6c2a26.html

  一步先,步步先。通常考生备考时间的长短与最终成绩是呈等比关系的。所以想要参加2025年江苏省考的考生们,一定要提前复习规划。有需要的考生可参考202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通用教程——摒弃了“理论知识和历年真题简单组合堆砌”的组稿模式注重授人以渔,主要纠正复习备考误区,精讲知识要点,剖析高频考点的解题技巧,强调学练结合,以助考生在短时间内获得较大提升,实现零基础逆袭。还等什么,赶紧来订购吧!

\
(点击图片,订购教程)

考得好,不如选得好!
 
  1V1专业报考指导:4000677898

扫码进群,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拼搏、努力、上岸!
 
 
\

分享到

切换频道